FotorCreated.jpg  

 

難得看到我PO上運動照XDDDDD
多虧了這次收到產品開箱的邀請,讓我開始在冬天第一次的健身房運動日!!!!

其實除了在健身房,現在在家就算是搖搖呼拉圈我也穿著他,
因為只要稍微動一動,不誇張!!!
褲子一脫下來幾乎冒著薄汗!!!!!!!

很特別的是,在運動的過程中,其實完全感覺不出來有汗悶在褲子裡面
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開箱文來瞧瞧

 爆汗褲

for sport 寫得清清楚楚,穿上去就是為了要運動兒兒兒兒

 

爆汗褲  

內裡是螢光黃,真是低調的華麗XDDDD
我想如果把螢光黃穿在外面,應該會超害羞的吧...>///<

乍看之下好像有點大,不過我真是太小看我自己了
穿上去剛剛好,很服貼腿和屁屁的曲線

因為每個人的身體曲線不同,所以總是會有一些誤差
建議在購買之前,先詢問看看在下訂:)

像我所有的地方都很服貼,除了腰部
稍微有一些大,但只要反摺,一切的問題都解決囉

爆汗褲  

在家的時候我要來去搖呼拉圈~

配上短T也很合適,在腰部和腿部的部分反摺我覺得比單純的黑色爆汗褲還要來的時尚XDDDD
(是要有多潮啦!!!)

 

爆汗褲  

客官哪~~~您瞧瞧
我只不過是搖個呼拉圈,汗就冒成這樣囉!!!
(我絕對不會說我瘋狂搖)

其實冒汗是很難拍出來的,一定要比較激烈的運動或是運動時間要夠長
才能拍出噴汗的照片。由此可知,我可是很認真地在運動呢~

爆汗褲  

阿哈哈哈,運動後玩開了!!!!
嘗試瑜珈~~~~~~~~~

結果我的小肉肚就飛出來囉~唷呼~
快給我收回去!!!!!!

 

爆汗褲  

再來場景就跳到戶外公園去囉
為了要測試這條爆汗褲的耐穿程度,我領著它到公園去秀一下哈哈!

因為黑色就是運動褲的基本色,所以搭配白色T 也還蠻ok的

 

爆汗褲  

去健身房踩踩踏步機好像也不賴。
我小肥肚因為穿運動背心倒是沒有跑出來見人。

但是從背後看我的手臂真的需要鍛鍊了!!!!!!可惡!!!!!!!!!

 

整體而言,它的機能性的確很不錯喔~
爆汗褲  

上頭有印字可以知道他是正版的

 

其實穿著它運動感覺真的不賴,
因為脫下來的那一刻

很真實的覺得自己有運動到XDDDDDDD
都是汗阿阿阿阿阿!!!!!!

目前爆汗褲尚未販售喔~
但有需要可以參考他們家的網頁  http://argentda.com.tw/  

 

 

歡迎來找我玩

Sunny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