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當收到試用通知的時候,還真不敢相信!!
送來的不是那種小小的試用品(15ml),是200ml的正貨耶~(灑花)

 

因為自己當初買的豆乳化妝水快用完了,

所以收到這瓶玫瑰保濕精露的時候,簡直超開心~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白底粉紅花樣的瓶身一眼可以看出是玫瑰!!!

標榜「成分溫和濃郁、不含酒精成分、不侵害肌膚、能夠天天長期使用」

 

安伯忠醫師也說明

玫瑰花水能提神、消除疲勞、抗憂鬱和恢復活力。

是玫瑰花瓣蒸餾液的花精露部分製成,擁有護膚的功效。

 

真的有這麼神嗎?

我想大家也知道,保養品一定要長期使用才看出他的效果。

等我用完他,再更新這篇文章~

 

現在先來個開箱文!!

(連保養品也要開箱文就對了~)

沒   

送來的時候,用便利袋裝著。沉甸甸的,令人想馬上打開一探究竟。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看了一下有效期限,很好~還久的很!
但我每次用化妝水都用的很兇,我想不出半年,他就可以見底了!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照慣例來個合照,用我的臉當比例尺好了XD

 

選定黃道吉日,來開始使用:D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將玫瑰花水倒在手上,覺得自己好少女喔~
和我想像中的化妝水不太一樣,她比普通純水再稍稍稠一些,
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味,但不像香水那般濃郁。

他是選用有機植物做萃取,
像是:
有機玫瑰花水、有機米、大豆、銀杏、人參萃取液和玻尿酸等,
適合熟齡與輕熟齡的肌膚。

 

沒想到自己已經邁入輕熟女的年紀了呀~嗚嗚

 

以下是這瓶玫瑰保濕精露的基本資料---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376號

原產地:台灣
製造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段16巷9號
公司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延平北路6段116巷54號
售價:1550元

看到產地、製造地和公司都在台灣,感覺比較安心一些。

 

來個保養前的素顏照

(慎入)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自己的肌膚算是微混和性,T字部位到晚上會稍泛油光
平常雙頰倒是蠻穩定,冬天會比較乾。

 

喔對,我還有惱人的小雀斑XD
以前都被笑說是小麻雀!!!!

現在看開了會自嘲,但還是好受傷阿~
好想要晶瑩剔透的陶瓷肌喔….。

 

抱歉我又沉浸在傷心難過的幻想中,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平常我都是直接倒在手心然後塗抹在全臉上,
這次走一個奢華路線,拿了三片化妝棉濕敷在臉上~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看起來很矬我知道,但是這就是平常女孩兒在家的真實狀況阿

 

話說我還是很不會對自己的大臉自拍,

而且也不知道怎麼拍才可以把細部狀況PO出來,

真是太佩服美妝部落客了!!
就算拍素顏+近照,還是美的不可思議。

 

敷完之後來照一張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因為我房間燈很暗,所以我都是開檯燈照相。
不管保養前後都是開燈照唷!!只是因為是自拍,所以採光會有些微不同。

 

我沒有用任何美圖秀秀還是美膚的軟體喔,

因為是用手機前置鏡頭
所以像素沒有很好...>__<
 

雖然說保養品就是要長期才感受的出來效果,
但剛敷完,可以感覺自己的皮膚非常保濕,水嫩水嫩的。

 

我記得之前我有DR.Wu的化妝水(紅色瓶身),
她是標榜緊緻。敷完果真緊緻!!!杏仁酸充滿全臉阿XD 

所以依據化妝水選用的成分不同,感受也會有很大的差異喔~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覺得感覺整個臉比較有朝氣、亮亮的感覺。
再把剩下的化妝棉全拿來敷手~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比較看看差異。

在燈光完全不變的狀態下(只有第一張因為焦距的關係所以都比較暗),
好像有敷保濕精露的那隻手比較有「亮采」的感覺(?)

  

我想,等用完這瓶再補上差異照會更客觀吧J

 玫瑰亮采保濕精露  

但這幾天擦下來(約4天)感覺都很棒,我都是晚上睡前擦的。
隔天照鏡子會覺得自己皮膚有光!!(雖然還是有雀斑)
上妝也很服貼~目前用起來倒是蠻滿意。

 

回購率80%

真心希望她有做特價,這樣我就會自己跑去囤貨XD

 

--------------------------------------------------

想看更多玫瑰亮采保濕精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6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歡迎來找我玩♬

Sunny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