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年代
電話:02-2775-339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 4號出口)
營業時間:11:00~22:00

 IMG_5910.JPG

 

唷呼!太棒啦!

 

滿心期待的珍珠奶茶鬆餅終於吃到了!! 

其實我個人已經好幾年沒喝過珍珠奶茶了,

不喜歡喝奶茶,比較偏愛現沖的綠茶,有回甘味兒

 

但是有好多朋友跟我說珍珠奶茶鬆餅有多特別多好吃,

我這個凡人也燃起想一探究竟的慾望XDDDDD 

真是太庸俗了我~~~~

 

 

Anyway

訂到了兩點這個不上不下適合吃下午茶的時間,

但是我又是一定要吃午餐的人,

中午硬是喝了一碗湯再出門。(心裡想說:反正下午茶也不會飽嘛~)

一整個大食怪胖胖豬的想法啊!!!!(抱頭)

                   

▼menu 一覽

 FotorCreated1.jpg

 FotorCreated.jpg

 IMG_5872.JPG

 

點了珍珠奶茶鬆餅(230元)和蟹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260元)

因為我們是13:45抵達,不知為何他就附贈套餐~

獲得湯品及飲料,飲料加價點了印象拿鐵(135元),可折抵30元。

 

這邊真的是取景的好地方,

難怪有許多部落客和電影會在這裡拍攝。

許多擺飾都很有味道。(就是那種懷舊風)

 

據我的觀察,入店內用餐的人也大多是美女!!!!!

因為美好年代大門處有一個半戶外的用餐空間,會坐在那邊的基本上我觀察到的三組客人

都超漂亮的啦~~~~

另外他們也有B1,但這次很幸運被安排到一樓的位置。我很怕的地下室會悶悶的>_______<

▼酒架的擺設

 IMG_5874.JPG

 

▼沙發區,呈現一個悠閒的氛圍

 IMG_5875.JPG

 

▼雖然不懂為什麼要放這個當裝飾,但不經意的一瞧好像蠻懷舊的(?)

 IMG_5876.JPG

 

▼靠近大門邊的一隅,我相信晚上肯定別有一番風味。

 IMG_5877.JPG

 

▼來了來了,這就是有陽光灑進來的半戶外空間。

頭頂是透明的玻璃(吧?) 可以一群人在這裡構思,哈哈!!

 IMG_5879.JPG

 

▼這面牆往下走就是地下室啦~但我沒下去就是了,不知道是不是同樣令人驚喜

 IMG_5881.JPG

 

在美好年代亂逛亂拍,等待的時間也過得特別快。

餐點終於上了:DDDDD

 

▼洋蔥湯以及奶油小餐包。中規中矩,沒有特別出色

 IMG_5882.JPG

 

▼親愛的蟹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看起來超好吃,白醬裡面有滿滿的明太子拌在其中,

  裡面還有洋芋,可以增加飽足感哈哈。

 IMG_5883.JPG

 我通常點義大利麵都吃青醬或紅醬,奶油常常會覺得太膩。這道餐點,對我來說就是這樣。

 拒絕美乃滋,但是為什麼他的奶油醬有濃濃的美乃滋風味!!!!!!!!!

 喔不!!!!!!!太過分了。

 要不然我還真的要大力讚賞他的麵條很Q,屬於比較硬一點的。

 以及明太子在口中逼波逼波跳的口感XD

 但美乃滋這件事情我扣了20分剛好在及格邊緣,哈哈。

好不好吃見仁見智啦!!!!!

 

▼唷呼~滿心期待的珍珠奶茶鬆餅上桌啦!!

 IMG_5891.JPG

 

該怎麼說呢,真正看到的時候還是很驚奇耶!!

台灣人正港的道地飲料---珍珠奶茶,

居然可以被做在甜點中!!!!!!!

真的很特別也很佩服有這樣構想的人。

 

▼一整個捨不得吃他,默默地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IMG_5888  

▼我要開動囉~小心翼翼的切下一塊

 IMG_5898.JPG

 

▼來看看他的切面,是不是切的很完美呀(得意)

  這邊就可以看的出來,他切的時候珍珠奶茶,”奶茶”的部分會順著pancake緩緩流下

  但基本上還是會稍微做成有點類似奶泡的形式,或是發成鮮奶油那樣。

  很難形容,不像一般奶油容易覺得很膩。

 IMG_5901.JPG

 

▼一邊分食,一邊看說他會不會跌倒。

  結果切到一半他還直挺挺的矗立在這兒。

  很明顯,珍珠也身在夾層中。所以吃的時候有珍珠的嚼勁!

  也有鬆餅本身的茶香味喔!!!!

 IMG_5902.JPG

 

▼帶有拉花的拿鐵兒,旁邊還附上一塊小餅乾。

  奶味很濃郁,基本上根本沒什麼咖啡味耶!

 IMG_5885.JPG

 這個下午真的很悠閒,不停討論接下來要去哪裡玩XD

配上珍珠奶茶鬆餅,實在是很飽!!!

 

一餐下來總共655元,價位還算合理。

畢竟是東區的一級戰區,不管是裝潢還是餐點都要別出心裁才能取勝。

 

 

接下來就跑去北科大跟小貓咪玩,哈

隨意附上跟主題完全不相關的圖當作ending.

 IMG_5905.JPG

 IMG_5909.JPG

喵嗚~

Sunny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