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jpg  

家裡有尚在求學的妹妹果然不一樣,還能follow到現在最夯的大創商品XDDDD 

大創和工研院合作的保養品,保證MIT且都是以植物萃取為原料
每一種都是以蒸餾水搭配特定比例的純露製成,加上工研院有多層蒸餾技術,
讓每一滴純露都包含了植物的精華。這些都是對「研」系列保養品的加持及認證!!
 

我自己常常有事沒事就去大創,每一樣都是39元,真的很容易在那邊失心瘋!!!
今天要順便分享吸毛球的機器,俗稱「除毛球機」!!

 

阿阿,先回到保養品。
這次趁著過年,大手筆一下買了這麼多XDDDDDD

大創與工研院合作獨家推出[研系列]保養品   

一字排開看起來是蠻多的啦,不過這樣也才200多元,超划算的呀~~

 

有些保養品我就不拍使用照了呦!因為保養本來就是要長時間使用才能看出效果呀:D

*研系列保養品:玫瑰、蓮花、蘆薈、野薑花、綠茶、海藻六種
每種個有針對不同的膚況,但我覺得只要自己聞起來覺得舒服即可。
除非有特定的需求,要不然找到自己喜歡的保養品,用順手習慣之後再研究也不遲~

 

大創與工研院合作獨家推出[研系列]保養品   

1.玫瑰系列 唇蜜(愛戀粉紅) ★★★☆☆

瓶身超粉嫩,種類也很多款。
聞起來有淡淡的玫瑰花香,不是那種香水味!!!!

大創與工研院合作獨家推出[研系列]保養品  

擠出來的時候顏色鮮豔,實際擦起來雖不很顯色,但嘴唇很有保水感,很juicy :D
我覺得蠻適合低調又想保有好氣色的女孩兒~

唇蜜.jpg  

*借徐小妹當使用對比

 

2.瞬效精華護髮素 ★★★★★ CP值爆表!!超推推推推推

在架上我已經超猶豫不決了,
因為針對頭髮他有推出護髮素、護髮乳、生長液…種類繁多。
依照我這個懶惰的個性,使用護髮素再好不過了!!

因為只要頭髮是乾的,就可以直接抹!!!!阿哈哈哈哈~
不管是剛吹完頭髮還是正要出門或是在外面吹風後,
抹上去一秒便柔順!!!!!不誇張!!!!!!讓我來親自示範兒!!!!!!

大創與工研院合作獨家推出[研系列]保養品  

來來來,第一張使用前這個毛毛躁躁的頭髮跟大家say hello

大創與工研院合作獨家推出[研系列]保養品  

擠出一小點,用手稍微搓開再均勻塗抹在頭髮上

大創與工研院合作獨家推出[研系列]保養品  

保證沒有用梳子喔!!!抹完後變得很順,拍照起來也蠻有光澤

護髮.jpg  

 

3.玫瑰系列/蘆薈系列 潤膚水 ★★★★★

之前都買雅漾Avene的噴霧,因為有時候待在冷氣房裡會覺得臉乾乾的不舒服。
再加上聽人家說,基礎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要保濕!
讓肌膚充滿水份,再對症下藥,針對重點部位加強就可以囉J

所以這次我買了玫瑰系列潤膚水,希望讓自己不論何時何地
都可以讓肌膚水嫩水嫩啦!
 

尤其是玫瑰的花香味,清新自然
其實我並不是這麼愛花香的人哪~只是突然的少女心發作
一眨眼,就發現籃子怎麼多個玫瑰系列了…。

徐小妹選擇的是蘆薈系列,強調可以改善暗沉、收斂保濕
聞起來也很清爽,尤其是這質地不像一般爽膚水,噴完就消失。
這瓶噴在臉上除了有淡淡花香外,噴完後輕拍,竟然感覺像擦了化妝水一樣

超驚奇的!!!!!!

而且一罐才39元,臉這麼大,當然要狂噴阿!!!!!
在家裡也可以噴在化妝棉上濕敷,當作面膜敷著,一瓶多用!!超讚!!

 

4.高效保濕緊緻修護精華液/美容液 海藻系列 ★★★★☆

人人都說精華液特別貴,小資女如我就買個39元精華液來試試。
海藻本身對於滋養肌膚就有很好的功效,運用在保養品上我想也值得一試。
 

果真是精華液阿!質地就比潤膚水黏稠,但意外的是
擦在臉上很好推開,也很快地被吸收進去。
感覺水份被鎖在肌膚之中,臉也變得很有彈性水嫩。
 

5.SPF50清爽水嫩防曬噴霧 ★★★☆☆

一般開架式的防曬噴霧價位通常比較高,但卻覺得很快就用光光。
但是我又很喜歡用噴霧,比較不會有防曬乳的黏稠不適感。
這瓶防曬噴霧小巧方便很好攜帶,尤其是SPF50深得我心,
爬山必備!!!之前就是愛爬山曬得跟小黑炭一樣,趕快趁冬天白回來XD

 

6.睫毛滋養液 ★★☆☆☆

  大創與工研院合作獨家推出[研系列]保養品

之前買過一款專櫃的睫毛生長液覺得好用,想說跟大創MIT來比比看。
還以為他的刷頭是像睫毛膏一樣,沒想到有點類似指縁油的刷頭…。
讓我有點摸不著頭緒,這樣要怎麼確保每根睫毛都有受到滋養呢?!

  大創與工研院合作獨家推出[研系列]保養品    

試了2-3天,目前仍沒有顯著效果(當然!!!!)乖乖的擦上一個月再瞧瞧吧~~

 

最後,一定要介紹這個令人眼睛一亮的「除毛球機」啦~
小巧可愛,很適合用來除毛球(廢話)

一到秋冬,就會想換上美美的針織衫、毛衣、針織外套,
但是穿久了在手肘處、常摩擦到的地方一定會起大大小小的毛球

丟了又可惜,穿上又看起來太舊,也只好把他先放在一邊。這一放,又放了一年。

 大創與工研院合作獨家推出[研系列]保養品  

小小的除毛球機,顧名思義,就是「小」。
所以整身毛球的衣服,可能就要除很久~但是真的很有效啦!!!

 

酒紅色的外套並不是這麼顯眼

大創與工研院合作獨家推出[研系列]保養品   

拿雙羊毛襪試試:D:D:D

大創與工研院合作獨家推出[研系列]保養品   

弄的時候會有像刮鬍刀的聲音,然後就看見一顆顆小毛球被吸進去囉!!
效果很驚人呢~~~~~~

大創與工研院合作獨家推出[研系列]保養品  

大創與工研院合作獨家推出[研系列]保養品   

沒了毛球,襪子也變得乾乾淨淨的J

襪子.jpg  

 

介紹了這麼多39元好物,趕快去挖寶吧!!!

 

♬歡迎來找我玩♬

Sunny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