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拖了好久的食記,隨著過年也要除舊布新一下啦~:D

 

某天下班後,拖著疲憊的身軀來覓食。

那時候看到這裡有著排隊的人潮,秉持著好奇心去探究看看,

沒想到是我愛的拉麵!!

而且,我居然也不用排隊,就剛好是下一位XD

也太幸運了吧!!!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看著他各個王的拉麵,就像是四國的強者一般,令人難以抉擇。

選了個基本款豚王和特別款的翠王,已經開始期待我的晚餐囉~

不同口味互相吃,這樣多棒啊~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現在的日式拉麵在台灣,為了要迎合台灣人口味,所以提供很多客製化的選項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我超愛蒜蓉,連這個也可以選我要替他加100分!!!

而且叉燒肉也可以選我都要哭了XDDDDD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店內環境小而美,有當初我在日本拉麵館看到的風格,只是為了要加重從日本來台的感覺,
多採用鮮豔的顏色和大量的日式小物,到覺得也不用太過,適度即可。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我最喜歡他們家的小菜,

那豆芽菜,雖然有一點油,但是配著拉麵還真是好吃呢!

而且一整碗快被我吃完,眼尖的服務生立刻再替我補上,就甘心~~~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看看我選的豚王加上豬肩肉,超讚的啦!

豚王是運用古代特別技法長時間熬煮成濃郁香醇的豚骨湯頭,

表面隨處可見新鮮的豬背脂,油光滿面XDDDD 可是也特別令人垂涎三尺。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最好吃的莫過於那塊肉啦!您瞧瞧~

吃到這樣厚實的豬肩肉,能不滿足嗎~~~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另一碗的翠王也上場了,搭配羅勒、橄欖油和蔬菜的比例條配,

真像是青醬拉麵XDDDD

這種口味在台灣還沒有吃過,覺得很新奇!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他們家的麵,我選擇稍硬的口味,這樣才吃的到麵的Q彈口感。

而且光看到裡面師傅直接煮麵的過程,會真的越看越餓耶!

豚王是太麵,翠王是細麵,連照片也可以拍出這些微的差距。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以這樣的價位吃到拉麵,覺得很滿足了。

我仍舊很喜歡之前吃到的一間超濃郁拉麵店,
但這家果真不愧是宇宙最強拉麵!CP值還真是挺高的咧!

 

************************************************************************************************** 

豚骨拉麵ラーメン凪 (Nagi)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5號1樓(忠孝復興捷運站14號出口,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 周日~周四11:30~22:30 (最後供餐時間:22:00)
                   周五~周六11:30~23:00 (最後供餐時間:22:30)

電話:02-2778-1899(僅接受現場候位)
網址:http://www.n-nagi.com.tw/index.aspx

***************************************************************************************************

更多拉麵:

(食物) 台北市中山區-札幌拉麵一騎 中山本店★北海道人氣拉麵專門店 

(美食) 台北市大安區-山頭火拉麵 晚上八點居然還要排隊的拉麵店 

(食物) 台北市萬華區-哲麵 西門誠品116百元拉麵店 

 

♬歡迎來找我玩♬

Sunny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