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爬象山步道,捷運站就可以到超方便
也可以觀看不同角度的101大樓,跨年還要先搶位呢!!

 象山步道 象山步道  

順著階梯走上去,其實很輕鬆愜意。

一路上遮風避雨步道平穩,整個超好走~

 象山步道 象山步道  

除了有攝影平台、象山崗還有我最期待的六巨石

象山步道 

象山步道

爬完象山步道後,討論著要去吃什麼犒賞運動過後的飢餓。

當然補充一下蛋白質囉~!

(終於進到主題了~哈哈)

 

想著想著
就想到牛洞食堂。

位於公館、台大商圈及台電大樓站附近
那是有一次我們餓的發慌不小心踏入的平民美食餐廳。

 牛洞食堂  

地理位置就在小蒙牛旁邊,想當初還猶豫許久,因為實在太想吃肉

但是又不想花這麼多錢,所以選擇了深具日式風格的牛洞食堂。

沒想到令人驚豔,久久忘懷不了~

 

 牛洞食堂 牛洞食堂  

走上小階梯後,經由店員的帶領到位
菜單簡潔明瞭,但有27種丼飯讓我遲遲難以抉擇。

他們也會有些特別料理,像是麻婆豆腐丼飯、三星蔥丼飯之類的。要看運氣~

牛洞食堂   

茶水自取,結帳時也是到櫃檯結。

不用收取服務費,這點小事我們顧客自己也可以做到~:D

 

點了 麻婆牛肉丼(220)及泡菜牛丼(180),這樣也才400元大洋

他們價位大多落於140-220之間,想吃好一點的還可以再加點炸雞或豬排~

 牛洞食堂 牛洞食堂 牛洞食堂  

下午五點左右已經差不多坐滿整間餐廳囉。

四周有些名人的簽名,以及這間店的開店歷史

牛洞食堂  

我喜歡他們用小旗子吊掛在牆壁上,很繽紛,像是夏日花火節或是祭典

 牛洞食堂  

每一份是都有附味噌湯可以享用

這次的味噌湯裡面有金針菇耶~好喜歡喔!

雖然有一點點鹹,但是裡面的料誠意十足,二話不說喝光光~

 

還有海帶和豆腐,好喝好喝~

反正還有熱茶可以配:D:D:D:D

 

 牛洞食堂   

↑麻婆牛肉丼

讓我想到小當家的料理,

微微的辣度正適合開胃,配上牛五花和醬汁,滲透到白飯上

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牛洞食堂  

晶瑩剔透的蛋黃,最喜歡打碎攪拌在飯中

讓米飯吸收蛋液而變得圓潤飽滿。搭配麻婆豆腐的辣醬

真想跟他再點一碗白飯!!!!

 

 牛洞食堂 牛洞食堂  

↑泡菜牛丼

碩大的韓式泡菜嚇到我了!!!

我原本以為是小碎片的泡菜,沒想到這麼大手筆

整個牛肉鋪在飯上,再加上泡菜的點綴

我都快看不到裡面的飯的啦~~~

 

 

來來去去的客人很多是單人來點一碗,

猛扒飯猛喝茶,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像在日本

匆匆的吃飽再出發。

 

他們有設低消一人100元

其實每個人點一份餐就會超過囉。

食量不大的客人可以兩人共點一套餐,再加點可樂餅和豆腐

吃得又剛好又開心:P

 

牛洞食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7號

電話:(02) 2365-0222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130-2100

粉絲團:點我點我 

♬歡迎來找我玩♬

Sunny

 

還有可以吃肉的丼飯(直接點連結即可喔)

(美食) 新北市永和區-滿燒肉丼食堂 不想吃燒烤又想大口吃肉的好選擇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