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獅原烤牛排  

愛評網的兌換券又來了!!

這家餐廳就在竹林路上,離永和區公所才一小段距離

也離頂溪捷運站10分鐘內,剛好是我的活動範圍。

 安格獅原烤牛排  

標榜美國安格斯黑牛CHOICE冷藏牛肉,

原味、原塊牛排,炭火直烤,不添加任何調味醬,

最直接品嚐其高級牛肉的鮮美與極佳口感。

 

看介紹看的我心癢癢,抵達之後偌大的門面映入眼簾。

他的廚房透明化,運用半開放空間讓客人吃的安心看的開心~

安格獅原烤牛排 安格獅原烤牛排   

Menu也介紹的十分詳盡,雖然只是簡單一張頁面卻簡潔扼要地說明了他們提供的餐點內容,

而且加套餐只要60元,就可以享有香蒜麵包、脆薯、濃湯、飲料及霜淇淋,我覺得非常划算!!!

 安格獅原烤牛排 安格獅原烤牛排  

基本上他們都用台灣龍眼木碳烤料理,不管是牛肉、豬肉或雞肉都有自己的烤台,

不會因為共用而影響味道。

 安格獅原烤牛排  

店員貼心的說明因為在過程中不加入任何的調味料,

故檯面上擺放了玫瑰鹽與黑胡椒作為選擇。建議先吃肉的原味,如果感覺味道不夠可以再加。

 

 

 

安格獅原烤牛排 安格獅原烤牛排  

香蒜麵包

天哪天哪!

滿滿的蒜料鋪在法國長麵包上面,要說這兩塊麵包60元我也覺得很值得。

味道夠香夠重,每一個麵包的角落都不放過。

外層堅脆中間酥軟,很希望可以再續麵包~

 

安格獅原烤牛排 安格獅原烤牛排  

玉米濃湯

和我在寶寶牛排、貴族世家喝到的玉米濃湯差不多,

可能濃湯不是他們的強項。但料很多,稍微一舀裡面滿滿的玉米粒~

洋蔥也煮到化開,有洋蔥甜味在湯中:D

 

安格獅原烤牛排   

飲料

一瓶可樂一瓶美粒果,健康無負擔~

而且剛好可以拿來消暑,最近太熱了!!

 

 

安格獅原烤牛排  

脆薯

脆薯超好吃超好吃,一定要趁熱吃!!

而且光想到60元居然附了這麼一大籃脆薯給我們,

難怪小朋友很愛來這間餐廳,整個平價又划算~

附上一疊番茄醬沾取。

 

整個看下來,加套餐超划算!!

安格獅原烤牛排  

 

 

安格獅原烤牛排 安格獅原烤牛排   

雄獅翼板(7盎司) 240

名字聽起來非常雄壯威武,上桌時亦然

深褐色微焦五分熟牛肉和清甜蔬菜做搭配,擺盤整個令人食慾大開!

牛肉我們都點五分熟,但這份看起來卻像七分

不知道是火侯的方式還是碳烤的關係~

 安格獅原烤牛排

來個切面看看

 

雖然變成七分熟,但仍有牛肉的原汁原味

因為沒有切塊,又多了一分筋的嚼勁。

 

安格獅原烤牛排  

黑牛嫩肩(8盎司) 210

8盎司的黑牛嫩肩上桌囉~

整塊看起來比雄獅翼板澎湃,甜椒和洋蔥的點綴依舊增添質感。

 安格獅原烤牛排  

黑牛嫩肩油花較豐富,肉質細緻

和雄獅翼板的嫩肩肉來比較的話,我比較喜歡黑牛嫩肩:D

因為油花多的關係,刀起刀落很方便,而且我偏好吃起來軟嫩的口感~

 

 

這間餐廳很棒的是並沒有訂下用餐時間限制,

我們慢慢吃也吃了快2個小時,其中沒吃完的部分店員也會主動詢問需不需要幫忙打包,

甚麼時候方便上霜淇淋等等。

 

安格獅原烤牛排 安格獅原烤牛排  

最後,霜淇淋上場!!

店員都需要具備捲霜淇淋的技能,每隻都捲的有模有樣。

超漂亮:D:D:D

 安格獅原烤牛排  

濃郁的奶香吃了一口馬上在舌尖上化開。

令我忍不住把它全部吃光光~~

至於素顏就不用太在意啦~

 

整體下來我們吃了2個多小時,其中看到有許多親子及情侶來用餐,

店員針對親子檔,都會很貼心地給比較大的座位、主動提出娃娃車可以放在他們休息室,

不會占用到空間。

 

這是一間去年才開的餐應,希望他們的服務能持續維持高品質:D

***********************************************************************************

安格獅原烤牛排

電話:02-8925-388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 ~14:00     17:00 ~ 22:00

地址:234 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171號

粉絲團: 點我點我

*************************************************************** 

♬歡迎來找我玩♬

Sunny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