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感謝OPENRICE 的邀請,在dan ryan's 享用了一頓美好的初夏聚餐。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首家Dan Ryan’s 於1989年在香港成功開幕,台灣首家分店於1991年開幕,坐落於敦化北路。近幾年因都更的關係

選擇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為座落地,保留了芝加哥復古風,更加入了美國大都會經典元素及新的風味菜色。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最棒的是,他擁有距離101最近的戶外星空座位區!!!!

怎麼能不叫人興奮阿~~~~

聽店長說,他們戶外區一次可以容納200位客人。

想像在這邊辦個party、喝著香檳,隨意吃些小點心,這不就是電影裡的場景嘛~

不過現實生活應該也有人這樣啦。我這個平民百姓就不要太大驚小怪了…。

 

 

 

 IMG_6587    

↑即將推出的菜單

當天Dan Ryan's特別提供我們每樣套餐各一份分食,

所以有機會可以好好享用他們的餐點,也讓大家做個點餐的參考及依據。

 

 

Appetizers 開胃菜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法國進口生蠔

一顆要價200-300元。(當天留給到場的男士們食用了>_<)

據他們描述,鮮嫩多汁、肥美結實,加了雞尾酒醬很順口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馬里蘭蟹餅

分量精緻,吃了一口有滿滿的蟹腿肉在上頭。

配上玉米粒及奶油醬,帶著玉米的香甜混和著蟹肉餅的海鮮,意外地搭!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青檸鮮蝦

依舊是做成兩口可以完食的狀態,因為加了檸檬芥末醬而較為清爽不黏膩。

最底層是生的牛番茄,配上一片蔬菜,不會有太重的味道。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希臘沙拉

最上層加了羊奶起司(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有點忘記)

有綜合生菜、番茄、菲達起司及油漬黑橄欖,加上檸檬醋醬

是一道口感清爽的經典沙拉。

 

另外的其他開胃菜很可惜沒有拍到,不過這幾道我都覺得很棒,沙拉的份量也很夠。

 

Soup & Bread 湯及麵包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洋蔥湯

 

每次到西餐廳最愛點的就是洋蔥湯,我覺得是一道很可以看出主廚功力的湯耶!!

洋蔥湯不能煮太久這樣會太鹹,但也不能讓洋蔥的香味發揮不出來。

尤其是最上層一定要加上焗烤起司及麵包,攪拌之後舀一口享用簡直是人間美味。

 

阿,我又離題了。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他的洋蔥湯十分的好喝,全部喝完好像有點飽了…。

我想是因為他上層的起司放得太多,顯得很厚實而且也比較容易感到膩。

但如果是重度起司控 ->我

簡直超愛。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麵包

最棒的是可以無限續加的麵包,果然很有美式風格

非常大方讓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尤其是他的麵包還有三種口味,到時候可以依照你喜歡的再去做加點即可。

配上黃澄澄的奶油醬,根本是絕配~

 

Main Course 精選主餐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Cioppino 義式海鮮燉飯

送上來的時候猛一看我還以為是海鮮濃湯呢...。

裡面有干貝、鮮蝦、蛤蜊、白魚、蟹腿肉與孔雀貝,在充滿義式香料的海鮮醬內燴煮

紅通通的料多味美,大家迫不及待紛紛拿起碗要承裝

你看看這樣的海鮮料,是不是超過癮的!!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The Chicago Lux & Turf 芝加哥海陸全餐

猶豫不決要海鮮還是肉類的人,最適合這種海陸全餐了!!!

10oz紐西蘭菲力牛排加上一磅的波士頓龍蝦光看到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搭配的檸檬奶油醬也超級香,檸檬搭海鮮不愧是絕配!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而且龍蝦很鮮嫩,肉質鮮美超級Q的,立刻愛上這道不誇張。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Fisherman’s Grand Catch 漁人精選全餐

怎麼辦,如果我說我也立刻愛上這道會不會太見異思遷(?)

基本上我就是個對海鮮來者不拒的人,看到海鮮雙眼就會發光。

 

所以一看到這裡有6oz鮭魚菲力搭上鮮蝦、焗烤淡菜、酥炸花枝與蟹腿

簡直恨不得自己可以擁有一盤好好的啃,慢慢地剝殼,我願意!!!

欲罷不能的一直拍照,好澎湃呀~~~

這一道是海鮮總匯吧!!下次來我還要點~~~~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Chops & Bones 饕客精選全餐

如果說上一道是海鮮族的最愛,那這一道就是肉食主義者的第一名。

炭烤8oz紐約牛排及羊小排,燒烤香雞、BBQ豬肋排及義式香腸(還不只一種香腸)

能夠大口吃肉喝酒真的好過癮阿!!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BBQ豬肋排全餐

如果不能吃牛肉,那這道就比較適合囉!

分量十足的碳烤豬肋排,貼心的店員還會幫忙分切。

搭配獨家的BBQ醬,和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 的豬肋排有得拚耶!

 

 

Homemade Dessert 甜點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紐約起司蛋糕加冰淇淋

讓人為之瘋狂的甜點終於來了~

這是主廚親自推薦的起司蛋糕,迫不及待地挖一口來吃

真的好濃郁喔!!!!完完全全重乳酪,好重好重。

我的天哪!!剛吃一口下去覺得好幸福,等到他從舌尖上化開就開始覺得有點膩…。

好像真的太濃了耶,哈哈。

可能在台灣吃慣了所謂的重乳酪的這個口味,沒想到真正的紐約起司蛋糕是如此濃郁阿!

但是說實話是真的很好吃,就是一口一口慢慢地吃配上香草冰淇淋,才是絕配。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美式蘋果派加冰淇淋

這是我在這三種甜點裡面最愛的一道了。

裡面是貨真價實的糖漬蘋果片喔,派皮的口感有點像法式千層

太美味啦!難以用言語形容的好吃。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胡桃巧克力餅加冰淇淋

根本就是巧克力布朗尼嘛,結案。

好啦沒有啦,這道甜點頗受朋友們的喜愛,說是不會太甜卻又有巧克力的香濃。

難怪很受到女性朋友的喜愛~

 

Beverage 飲品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草莓美莓(非酒精)及義想香橙氣泡酒(開胃酒)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義想香橙氣泡酒

其實這是在一開始會送上來的飲品,我個人喜歡開胃酒。

香橙微酸的感受帶點萊姆的香氣,真的令人食慾大開。

 

餐點的最後會詢問要喝咖啡還是茶,但是因為實在太飽所以就沒有再點了。

 

 

我很喜歡這間餐廳的服務態度和氣氛,尤其是餐點的部分真的很令人驚艷!

價位雖偏高但分量也很足夠,四周的裝潢擺飾很有美式芝加哥風格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0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外頭有大型的螢幕可以看比賽,晚間喝調酒也在這一區。

而座位的部分是屬於半隔間式的,很重視顧客的隱私。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最好玩的是,在上頭還有火車環繞在天花板。

店員表示說這也和當初老闆在芝加哥所聞所見有相關,

希望下次可以再了解多一點有關這間餐廳的歷史文化。

 

很開心能夠參加這次的聚會,也在這場聚會中認識了許多新的朋友J

 

*************************************************

Dan Ryan's Chicago Grill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4樓(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4樓)

電話:(02)8780- 9393

服務時間:11:00–00:00

網址:www.windy-city.com.hk

FB粉絲團:點我點我

*****************************************************************

   

♬歡迎來找我玩♬

Sunny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