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y cat's                  

嗚嗚拖了好久的食記喔!!

前陣子工作實在是太忙碌了,每天忙到天昏地暗,

回到家根本只想賴在我的荳荳兒(那隻玩偶熊)身上。

 

好多好多的照片和應該要完成的食記就這樣默默的被我擺了很久XDDDD

 

這一餐呢,是為了慶祝考上證照。

(想不到吧!我居然不敵現實環境也跑去考了那個我時常唾棄的證照制度)

 

考試準備的小撇步?    沒有這個東西!

基本上生活愉悅,有意識並且盡量讓自己不排斥這個考試制度,

每個人念書的習慣不同,也沒辦法保證照這個SOP走一定會考上。

但我除了寫歷屆考古題外,每天一定要做的就是「看美劇」~~~~~~~~

跟完一整季我才有辦法安心寫考古題阿阿阿阿!!!!…結果到最後考古題還不是都沒寫完。

 

(好,我知道我又開始廢話了。)

 

總之,某天下班後突然好想吃pizza!!! 念頭一閃,上次經過華山好像有看到alley cat’s

反正也沒吃過。沒訂位就直接去了XD

 alley cat's

 ↑進去的時候天還是亮的,我們好像是最早到的。位置都還是空的呢~

 

 alley cat's

 alley cat’s menu,將餐廳名稱和貓咪擺在一起 (現在越來越懶的拍內容了哈哈)

 alley cat's

 ↑原來窯烤pizza就是在這兒製作的,以及他們出餐的吧檯都在這裡。

 

 alley cat's

 alley cat's

↑某一面故意留下來斑駁的磚瓦,營造出復古舊式建築的感覺。

  (但為何會放老夫子的漫畫,以前我好喜歡看喔)

 

 alley cat's

 ↑生啤酒生啤酒!!!他們現在有做促銷(happy hours!!!)

      

 IMG_5922  

↑一整面的書櫃,但比較不是主流的小說。而且alley cat’s 環境昏暗,恐怕不是一個看書的好場所。

 

 IMG_5921      

IMG_5923  

 ↑靠窗的位置我覺得最好,微微的陽光灑進來,也有戶外區可供使用。

 

 IMG_5929

↑Homemade Basil Pesto Pizza Crust 披薩脆餅搭配自製羅勒醬($180)

一送上來有很濃郁的羅勒香氣,單吃就很不錯。但是我個人不喜歡邊邊的感覺,太脆了!而且完全沒味道,一個麵粉味。

 alley cat's

 ↑我心心念念的corona !!自從看了玩命關頭7後,雖然覺得是很明顯的置入性行銷,但還是忍不住點了瓶corona來喝!!

另外一瓶是happy hours特價的Carlsberg 嘉士伯生啤酒

 

 alley cat's

 

alley cat's

↑Maialona 馬亞隆那比薩(10吋$470)

窯烤比薩比較脆一點,配料方面給的還算大方。

熱騰騰的,吃起來也就特別好吃!!濃郁的番茄味兒搭配義式香腸及臘肉腸,是全部餐點中我最喜歡的一道。

(但是吃到最後會有點鹹唷!畢竟都是肉~味道也會比較重)

不禁讓我懷念起蘇阿姨的比薩屋,那樣份量的料才叫多的誇張!!哈哈~

 

 alley cat's

↑Quattro Formaggi 四種起士帕尼尼($ 230)
四種起司分別為Parmesan Cheese, Mozzarella Cheese, Cheddar Cheese and Feta Cheese,
搭配羅勒帶出整體的香氣。

為什麼會點這道料理,因為又讓我想到了MiaCucina蔬食餐廳 

(詳見此篇文章:http://sunny3088.pixnet.net/blog/post/269223289)

他的三種起司帕尼尼非常的有名,我也不例外的點了這道。

所以一看到alley cat’s有四種起司帕尼尼!!!居然硬生生比MiaCucina多了一種!!!

天哪~當然要比較一下!!!

 

結果,我太失望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用很多個驚嘆號。

 

相較之下比較沒有牽絲的感覺(起司控應該很懂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份量也不算多,而且他旁邊的拉沙(應該算是沙拉吧,店員沒特別說明)

也不是我會喜歡的口味…。

 

 alley cat's

Chicken Basket 炸小雞腿

這好像是另外加點的小東西,竟然意外的好吃耶。

醬料像是辣的莎莎醬,小雞腿炸起來酥酥的不會油,雞肉的味道有鎖在裡面的感覺,不會乾乾柴柴的。好吃!

 

 alley cat's

↑結果吃完之後,就晚上了!!!

剛好可以看看白天和晚上的燈光效果差別在哪裡,晚上多了一抹異國情調,適合坐在外面小酌一番。

 alley cat's

 ↑看到這張照片就讓我想到,店員真的很不貼心!

因為我們的餐點都完全還沒來,兩瓶啤酒就送上來了!!!

是要叫我們怎麼邊吃邊喝阿>________< 因為又很怕啤酒的泡泡會消失,所以等到餐點到了之後,啤酒也只剩半瓶XD

(這是變相希望我們加點啤酒的手段嗎?)

 

嚴格來說,alley cat’s 適合4-6人以上吃,因為她每份餐點的份量其實不多(但價位偏高)

服務態度也很普通,是一間除非別人說要去吃我才跟大家一起去的店。

 

回訪率大概…20%

參考一下就好,說不定有人很喜歡巷貓

**************************************************************************

電話:02-2395-6006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善導寺站6號出口及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中間)

網址:點我點我

 

歡迎來找我玩:D:D:D:D

Sunny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