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山頭火拉麵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2

電話:02 2731-7533

營業時間:1100-2130 (2100最後點餐)

 FotorCreated  

天哪,在寫這篇的時候超級猶豫該不該寫。

因為山頭火已經被寫到爛了吧!!!!

 

當初我還在思考這到底是山頭火還是火頭山的時候,

就趁下班和表姊跑去吃了一遍。

 

當時才剛開幕,晚上六點差不多要等個半小時

看看大家都拿出手機來滑呀滑的,好像這樣比較可以殺時間

我那時候心裡還想,明明旁邊就有朋友跟你在一塊兒

為什麼還要捨近求遠呢?

 

不過現在我朋友主動拿出手機時,我也只能默默的也拿出手機滑了>___<

 

這次也是在加班後,飄著毛毛細雨的台北

趕在他們最後點餐時間前殺進去,

IMG_5435   

因為肚子太餓,也就沒有多拍照。

 

猶記得他們要收10%的服務費

這樣加起來每個人大約是330元~

IMG_5436   IMG_5440

麵量很多,

可以分小中大碗。

一般食量的女孩子我覺得吃小碗即可。

 

  IMG_5441

我自己點了中碗的辣味,完全不會辣!!!!!!

那為何看起來紅紅的好像很辣的樣子哩(?)

 IMG_5442

(嗚嗚這張照片居然沒拍好!!!!!超級模糊!!!!!)

另一碗是鹽味味增,湯頭看起來好好喝喔~

叉燒每個人有三片,裡面也有筍乾、黑木耳以及蔥花

鹽味味增還有附上魚板及一小顆梅子在中央,一抹紅看起來很可口。

拉麵一上桌,就開始呼嚕嚕的吃起來

我非常喜歡吃筍乾,但山頭火附上的筍乾怎麼這麼硬阿?!

還我美味的筍乾啦!!!

 

黑木耳倒是很特別,不像是一般拉麵店會切成絲

他是比較大片一些,煮起來會捲在一塊,像貓耳朵或是皺皺的紅棗。

 

叉燒則是入口即化,之後想點他的豬頰肉,

感覺就很好吃呀~~

 

其實他也有一些單點的食物,也有可以搭配的組合餐。

但礙於我實在是該運動+晚上不想吃太多的狀況下,

硬是跟炸雞say goodbye. 嗚嗚

 

對了對了,麵條硬度我覺得算適中

因為當初忘記跟店員說我比較喜歡硬一些的麵,

幸好送上來的時候,還蠻喜歡這樣的硬度(開心)

 

所以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以先告知店員唷:D

我是覺得除非你一定要吃到,排隊30分鐘也不介意的話,就去吧XDDD

要不然,可以趁比較離峰時間來吃,也不用排這麼久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