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雪 客家私房珍釀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6號1樓(捷運安和站1號出口)

電話:(02)2700-6248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網址:點我 

 FotorCreated  

我已經連續兩個星期在吃五月雪了,

榮登午餐愛吃排行榜第一名!!!!!

IMG_4798

 

位置要稍微找一下,在巷子裡面,斜對面是喬麗髮型工作室&一間文具店,

店門口就很有客家料理的感覺~~~

   

(其實旁邊還有一家是闔家小館,客家小炒也蠻不錯的~)

 

其實不太想拍菜單,因為五月雪的網址裡面除了菜單還有照片,拍的美多了!哈哈

 IMG_4799IMG_4800  

所以就將就拍一下他們的午間套餐好了。

如果想看完整的菜單,可以直接上他們的網站,有圖片及售價

完全公開透明XD

 

 

  

來這邊必點的「鮮魚米食鍋」

不用擔心會太多,因為他會依照人數的多寡幫你算大小份。

就算2-3個人吃也可以直接點小份的,很貼心~

 

裡面有芋頭、鮮魚、小丸子和米粉,吃到一半他也會主動幫你加湯,

太貼心啦~~~~~~~

份量也不少喔!!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請他推薦,

也有合菜類可以挑選,他的每一道菜我都蠻喜歡的,也不用怕會踩到地雷。

 

因為實在太想推薦這間店,但是礙於以前吃都狼吞虎嚥根本忘記拍照

只能口頭推薦:客家鹽焗雞、蒜蓉粿條蝦、桔醬油雞、蟹黃豆腐煲、螺絲捲、飯掃光

怎麼辦怎麼辦,我會不會一下推薦太多???

 

3202  

今天點了不一樣的,薑絲大腸!

服務生上菜的時候我著實嚇了一跳,他的薑絲也太多了吧!!!!!

一整個很符合我的愛好阿XDDDDD

 

大腸份量不多,但蠻有嚼勁的。

配上超多薑絲感覺好滿足阿~~~~

聽人家說薑絲大腸很多店家都是放醋精,讓味道重一點

我不曉得五月雪有沒有這樣做,但至少我在吃的時候,不會覺得他醋味太重嗆鼻。

大概是下次還會再點的一道菜。

 

 

 3203

我愛的鮮魚米食鍋來了(大心)

很抱歉因為實在太飢餓,所以一上桌就被我直接破壞。

等到吃完一碗才驚覺自己做什麼傻事,哈哈。

 

只好補拍一下,這是小份的的喔注意注意~

 3204  

看看裡面的料,真材實料!! 

光是小份的裡面就有大概四至五個大芋頭、也有撈到四至五個魚肉

用這種小碗成裝,一個人絕對可以吃三碗至四碗左右。

 

阿阿阿阿阿阿

越打越想吃,我看就先到這邊好了...。

 

總而言之,五月雪是一間適合聚會好地方喲~:P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