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好運(信義店)

02-2722-9358

週日~周四11:00~21:30/週五~週六及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2(台北信義新天地A8  B2)

 

拖了好久,終於如願以償地吃到號稱地表最便宜的米其林一星餐廳

平日的下午也要排隊將近30分鐘!! 幸好這邊比台北車站好一些(停車方便、在室內排隊)

 

在排隊的過程中一直偷看別人點的東西,因為肚子實在是太餓了,所以默默地加點加點,

直到送單給服務生時,她竟然還說:「因為你們點的東西比較多,我怕餐桌會太滿,我分兩次送餐喔。」

天哪!沒辦法,難得吃到就想一次滿足嘛~

 

吃到最後才發現好像真的點太多,剛開始送餐送很快,我們也吃得很快

根本也沒在記這道是什麼…。(汗顏)

印象中,腸粉比較普通一些。他會送乾的腸粉來,現在淋湯汁在上頭。

吃的時候覺得不是像我喜歡那種QQ的皮,因為我們點免治牛肉腸和黃沙豬潤腸的,

口味上也比較特殊一點。

(後來一致同意下次還是乖乖的點鮮蝦腸粉好了)

IMG_2982  

最好吃的是酥皮焗叉燒包和香煎蘿蔔糕!!!!

IMG_2984  

我看每一桌絕對都會點叉燒包來吃,長相也很討喜,像是小小的波羅包

一口咬下卻是充滿叉燒的香味,也不會太油太膩,值得啦!!!

後來隔壁桌的兩個人吃完,立刻再叫一份外帶(我也好心動好想外帶,哈哈)

IMG_2983  

蒸點的部分點了-鮮蝦燒賣黃、鼓汁蒸肉排、晶瑩鮮蝦餃、美味悶鮮竹卷

實話說,燒賣真的很好吃,皮薄肉多又紮實,尤其吃得出蝦的鮮甜味兒。

原本很期待的鮮蝦餃,令人有些些失望,外皮稍厚、和蒸籠紙黏的比較緊,內餡也偏軟…

鮮竹卷也是,外層是腐皮卷,剛好我個人對腐皮不是很熱中,所以淺嚐一口即止。

 

甜點則是我最愛的 楊枝甘露~

默默還是覺得在香港和新加坡吃的比較好吃捏~

IMG_2981  

但是第一次在台灣吃到,還是有種幸福感! 開心!

回訪率百分百!不過下次就不會點這麼多了~

因為這次總共1299+10%服務費。

才兩個人吃港式點心可以吃到這樣,我也蠻佩服自己的。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