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願意在一天當中花時間在感興趣的事物或是自己的專業上,

就是對這件事情的尊重。

把它看成是重要的、必須的,

而不是總是找個藉口「等我有一段完整的時間再去做。」

 

往往這樣下來,你會發現 你總是感到沒有時間。

沒有一段可以專門心無旁 「做你想做的事情」 的時間

尊重自己所在乎的這些事情、對自己所說過的話負責。

是一種態度和氣魄。

 

我正在努力

努力去實踐對自己的承諾。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懶惰

會覺得明天再做、等我有完整的時間再好好處理等等一些內心OS

 

但我心裡知道,真的到了明天 我還是一樣不會去做。

永遠有有無止盡的明天 當成我懶散的理由。

IMG_2707  

工作忙碌、生活步調快速

停下來給自己緩衝的時間─  

一個屬於自己、與自我對話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