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保養文章來囉

參加痞客邦活動收到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試用包!!
雖然說是試用包,但分量有15ml,而且包裝超精美
不是一般的塑膠材質,就好像拿了正貨的感覺XDDDDD

正貨的話是75ml,瓶身顏色和大小也會有些許不同(廢話)

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說少也不少,如果是採用薄敷的話也可以用好幾次耶~

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這次收到兩個試用包,就把一個當作小禮物送出去唷:)
請大家快快來參加抽獎兒~

只要在這篇文章留言處按  還有 上方處按
並且留言給我說 你是幾推幾讚 就可以囉

抽獎截止日期為4/25(一)晚上12點整 ,抽出後請得獎朋友私訊給我地址囉!!
獎品會在3日內寄出 講求一個效率呀!!!!!

幾推擠讚    

 

顏色很粉嫩,但擦在臉上是完全透明的!
採用薇姿首創微囊鎖水科技,以獨特微膠囊技術包覆維生素E

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所以可以看到小小的顆粒在這瓶裡,擦在臉上的同時好像在幫你按摩一樣!!!
這些小小的微囊,搓開之後就會不見~
維他命e就這樣輕鬆地被吸收進去

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薄敷一層在臉上,真的很好吸收
記得要避開眼部周邊喔!

薇姿的說明:

AQUAKEEPTM保濕鎖水因子協同薇姿溫泉水,大幅提升肌膚水量,達到保濕功能;
採用淨膚透白精華的獨特亮白成分SYM-WHITETM深導淨白精萃,讓肌膚淨白透亮。

照片上看的出來他的乳液很像溫泉水一般,呈現半透明的乳白色
擦在臉上反而就完全看不出來,只覺得很保濕
臉上有種被修護的感覺(飄飄然)

經實驗證明,擦了八周後

94%女性感覺肌膚更保濕
87%女性感覺肌膚更透亮

我只羨慕他們能夠有足夠的容量可以進行八周實驗...。
這瓶依照我的使用程度大概...1周吧XDDDDD

近拍雀斑超多

[薄薄的擦一層看看]

IMG_4503    

推開之後,就都不見了~

感覺上皮膚也比較透亮!!!但在相機的面前,我的雀斑也益發的明顯起來

最真實的一面呈現給你們看

[擦完之後]

IMG_4511  

可以看的出來,我除了雀斑外雙頰也會微微泛紅
尤其是那黑眼圈更是可怕...。

[一週使用後]

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或許還看不出太大的改變,但我個人有感覺肌膚是比較亮的。
這麼近拍已經很明顯的吧!!!!!!雀斑也稍微有淡一些些~

 

照片完全都沒有經過修圖,所以我相信呈現出來的效果是很準確的。
當然這樣的份量沒辦法擦到八周 (一直很介意)

但是當作旅行組來保養,也是很不錯的啦!!!!!

VICHY薇姿淨膚透白密集修護水面膜  

 

所以,大家快來抽獎喔!!!!!

只要在這篇文章留言處按  還有 文章上方處按 
並且留言給我說 你是幾推幾讚 就可以囉

 

抽獎截止日期為4/25(一)晚上12點整!!
獎品會在3日內寄出 

呀比~~

 

♬歡迎來找我玩♬

Sunny

 

 

得獎結果公布囉

恭喜   1號留言的朋友中獎!!!

下載  

雖然參加人數不多,但是抽獎的時候自己也有點緊張XDDDDDD

下次還會再辦類似的小活動,希望大家可以玩得開心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