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一騎拉麵  

上次在騎車的時候,看到一個紅艷艷的招牌。一騎拉麵(?)
怎麼會有這麼特別的名字!

 

於是乎,就誕生了這篇食記。

本著好奇心的驅使,下班後跑來這裡嘗鮮,
聽說這間拉麵店是北海道的連鎖店。

一進門有著大大的紅燈籠,非常有氣氛~

札幌一騎拉麵 札幌一騎拉麵  

但是

但是

但是

為什麼要把內場用的保冰箱放在店內阿(?)

札幌一騎拉麵 札幌一騎拉麵 札幌一騎拉麵  

帶著滿滿的疑惑,回到座位上看菜單

 IMG_8665  

一碗拉麵平均價位在190和250元做個區隔不收服務費唷。

點餐的時候才知道,點一份拉麵可以選擇增加豆芽菜或是加麵

 

我還有稍微問了一下丼飯的分量,看起來食量小的女孩兒應該吃得飽。

但是這次就沒有點了,因為我食量大嘛XDDDDD

札幌一騎拉麵 札幌一騎拉麵  

桌上都有附水和醬料,有我愛的蒜蓉醬 

這次兩碗都點”濃味湯”,享受一下日本道地的風味,重鹹啊!

最近身體不好,都不能吃這些類型的食物,但我好想吃啊~~~~~~~

 

 札幌一騎拉麵  

↑麻辣味噌拉麵(250元) 附贈加麵

您瞧瞧,這樣的湯頭是不是感覺真的很麻辣?

事實上我覺得還好耶,可能是味噌的關係稍微潤了一下湯頭的濃度,

辣味就比較壓抑在湯裡頭。隱隱約約有麻麻的感覺,小辣而已。

 札幌一騎拉麵

 

札幌一騎拉麵

 

而這個叉燒,超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久沒吃這種叉燒,肉一點都不柴,很軟嫩~~

而且非常厚實:D

而拉麵的口感也很Q彈,咻咻咻的把麵吸進口中,

麵條沾附著味噌湯頭的精華,濃而不膩,看來我太小看它了。 札幌一騎拉麵  

↑味噌奶油玉米拉麵(250元) 附贈加豆芽菜

叉燒、筍乾、甜玉米粒、青蔥和一大塊黃澄澄奶油

另外還有附贈超多超多豆芽菜。

札幌一騎拉麵

札幌一騎拉麵

豆芽菜稍微可以減低一下我吃這麼多的罪惡感,

但是也太多了吧!!哈哈!!

可口的奶油緩慢地融化在麵條中直至湯頭,感覺上整個湯頭多了一分奶油香。

 

另外,原來只有麻辣味噌拉麵有附半顆溫泉蛋>______<

為什麼呢,我也好想吃溫泉蛋喔~~~

整體而言,回訪率大概70%

東西是不難吃,但是老實說不知道為什麼在等待餐點的同時
都會有股油煙味飄散在店內。
加上我仍舊不懂為何要把放在內場的器材擺在外頭,
好像不是特別講究裝潢。

 

拉麵對我來說,吃多了真的會膩

除了腸胃會覺得油油的之外,味蕾好像也會有點麻痺XD

很佩服日本人能夠將拉麵吃到精光~

好想去北海道玩呀

*******************************************************

札幌拉麵一騎 中山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0號一樓

電話:(02)2596-5000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21:00

*****************************************************************************

♬歡迎來找我玩♬

Sunny

************************************************

更多拉麵延伸閱讀

(美食) 台北市大安區-山頭火拉麵 晚上八點居然還要排隊的拉麵店 (2015.03)

(食物) 台北市萬華區-哲麵 西門誠品116百元拉麵店 (2015.01)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