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德陽路24巷8號

電話:(886) 3910-2000

網址:點我

FotorCreated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讓我懷念起去宜蘭泡溫泉時涼爽的天氣了>____<

 

排定好平日入住(比較便宜),

建議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或是旅展購買票券,

要不然我個人覺得以它的坪數(約7-9坪),一晚的價格似乎是有些貴貴。

 

▼外觀上設計很簡單明亮

 IMG_5263    

 ▼因為是下午check-in,所以接待處會放一些小點心,也有咖啡紅茶供應。

 IMG_5194  

▼大廳,在一進去的左後方。

 IMG_5225  

▼從正門一走進去就看到充滿童趣風格的塗鴉,旁邊就是櫃台。

 IMG_5179

  目前正的圖章,文創風~

IMG_5181

▼這邊有寫得很清楚各樓層的分布,早餐也是在一樓享用。

 IMG_5180

辦理好入住手續後,興沖沖的跑到我們的客房把行李丟著

去參觀他們的《兒童遊藝間》和《奶奶的文具店》~

 

▼這兩間很適合給小朋友玩,大概是3-7小朋友我覺得最適合,再大一點或是比較愛玩的小朋友可能會覺得有點兒無聊。

 FotorCreated1  

 

後來又跑去他們的露天風呂,發現…

也太小了吧!!!!!!!!!!!!!!!而且設計感覺很像是給人觀賞用的,

原本帶了泳衣要去泡,立馬放棄!!!!

Ps小到我居然忘記拍照了,哈哈!!

 

 

逛了一輪,回到房間

這次住的是四人房(滔 洋式客房)

▼來看看對比圖。上圖是當時拍的,下圖是官網圖片

 FotorCreated2  

 基本上沒有差很多呢!!進去的時候除了驚訝比想像中小了些,

其餘設備的部分還是蠻滿意。

 

一進門的右手邊就是洗手間,左邊是冰箱、保險箱及放茶點的小台子。

放眼望去就是我殷殷期盼的溫泉池啦~~~~~開薰

 

湯屋型式的樣子,旁邊可以直接沖澡。但要注意,居然沒有潤髮乳!!!!(好險我有自備)

晶華集團捏,是我要求太高了嗎????

IMG_5186    

 

 

但不得不說,池子真是寬敞呀~~

我覺得四個大人可能會稍嫌擁擠,兩大兩小還可以。

如果是兩人來住,這個空間就太完美啦~哈哈。IMG_5187

▼自備的清酒,一邊泡一邊喝也太舒服。

 IMG_5196    

 ▼剛剛提到的茶水小平台,底下就是一點都不冰的小冰箱~

這個設計真的很有心,不會占用到很大的空間又可以很有設計感。至少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擺法。

一直在討論這個藍是不是梯芬妮藍哈哈哈!!!!

 IMG_5183  

▼洗手間兒,洗手台很由質感           ps吹風機就放在這裡,吹完好柔順呀~~~~~

 IMG_5184

 

對了,我想到一個點。就是我喜孜孜地準備隨身碟要放影片來看,

結果不知道為何不能看,就是電視上完全沒有讀到(但我換iphone的線去讀就有顯示但是不能撥放),

打電話給櫃檯人員他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這件事情完全不了了之。

我們弄了大概有半小時,因為覺得如此新飲的設備和房間,是不太可能出這種紕漏的啊!!!!!

後來回到台北,從電腦上讀隨身碟明明就可以(泣)

 

Anyway,我們就相安無事地過了一晚。

早上0700-1100是早餐時間,特地一大早起床吃早餐為的是要去泡裸湯XD

 

▼自助式的早餐有熟食、日式的西式的皆有~

 IMG_5208  

 

▼單純覺得核桃小女子這個取名也太可愛XDDDDD

  旁邊的玉米可樂餅我吃超多個,好好吃呀~~一點也不油膩

 IMG_5211

▼餐桌的空間大致上都是這樣,也方便併起來供全家人一桌。

 IMG_5217

 

▼西式的早餐不外乎是麵包、沙拉及優格。

這裡你都找的到唷~~麵包看起來超好吃(但是我吃一口覺得還好)

飲料有自動咖啡機、茶類、果汁及牛奶。

 IMG_5219

 

▼位於地下一樓的男女裸湯兒

IMG_5222

因為我居然是第一個進去的,就…拍一下內部的環境給大家參考,換衣服的空間十分狹小,但是很乾淨。

沖水區大概有六組(沒記錯的話),吹頭髮的地方則最多只有三個區塊~

IMG_5223

 

泡完裸湯回房間繼續泡哈哈哈,難得可以泡泡溫泉當然要泡個夠阿!

而且其實他們空間也不是特別大,現在就先待在飯店泡泡溫泉等會兒才有體力用力的玩!

 

▼check-out時在旁邊亂拍照

 FotorCreated3  

 

總結來說,平日入住人少一些,也可以享受輕鬆自在的感覺。裸湯人也比較少XD

因為他們主打室內湯屋的部分,所以可以觀察到房間坪數不大,但將近1/3都是湯屋區~

針對喜歡泡湯的同好們,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Ps.有甚麼問題都可以直接打電話給客服,他們都好親切。

稍微弭平了我沒找到潤髮乳和帶來的影片不能撥放的遺憾哈哈。

 

 

♬歡迎來找我玩♬

Sunny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