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杏子豬排(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樓

          sogo忠孝館(捷運忠孝復興站)

TEL:(02)2701-0298 不開放訂位

營業時間:1100-2100

網址:點我

FotorCreated  

惦記著高麗菜絲吃到飽的豬排飯,

順便想比較一下勝政豬排和杏子豬排的差別,

就直接殺去也沒訂位。意外的完全不用排隊就可以吃到!!

(這是平日和假日的差別嗎?!)

 

而且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杏子豬排有分九州跟銀座耶~

差異的地方我也不是很清楚 ,哈哈。

剛剛稍微研究了一下兩家的網頁,但是改天可以直接問店員可能比較了解。

 

杏子豬排一人價位落在300-450之間,還要再加10%的服務費。

茶水、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請店員續加。

 

像我這次就吃了4次高麗菜絲,也太滿足了吧!!!!!

 IMG_4892  

高麗菜絲可以搭配優格醬和日式和風醬兩種作選擇,

而且他們都是使用武陵農場的新鮮高麗菜。

吃起來很清脆爽口~

 

這次點了黑豚里肌豬排套餐( 380 元)和咖哩腰內豬排套餐(290元)

味增湯則是豬肉及野菜各選一。

 

IMG_4891  

日式豬排店呈現著很日式的風格,不管是餐具還是裝潢,

讓上班族可以在這邊得到短暫的喘息>_<

 

送餐速度明顯比上次快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員已經駕輕就熟的關係。

和朋友邊吃邊聊天,想出國念書真是一件需要勇氣的事情。

其實很多時候都需要一個衝動,踏出自己的舒適圈才有辦法改變呢~

 

IMG_4893  

主餐來之前,店員會先介紹他們的豬排醬

還有芝麻讓個人可以自己研磨。

 

  

阿阿阿阿,豬排來了!

在我吃了第2碗高麗菜絲之後,魂牽夢縈的炸豬排來了!

 

店員會將所有的東西一一放在自己的正前方,

所以有種東一個西一個的感覺XD

我個人比較喜歡整個套餐用盛裝盤來拿取,一人一個set剛剛好。

 IMG_4894  

來看看咖哩腰內豬排,

老實說,有點兒失望耶!不知道咖哩是不是料理包隔水加熱

吃起來溫溫的,一點也沒有熱呼呼的燙感!!

第一次吃的時候甚至可以說是溫冷。

 

吃了兩口後來真的受不了請店員幫我再加熱一下,

服務生馬上二話不說,請我把豬排夾到旁邊,馬上為我加熱。

這點真的很加分!

 

但還是等了好久喔…。

 

 IMG_4896

來拍一下嚴選黑豚的里肌,油花分布的真美~

而且光用看的就可以知道黑豚比較厚實,真期待吃到的口感XD

 

立馬用我的腰內交換一個吃吃看。

嗚嗚嗚~是紮實的里肌豬肉!!!!

 

超級厚實,好吃到不行!!!!份量也算適中,不會有種吃到最後很膩的感覺。

 

過了許久,我的加熱咖哩終於上來了。

很貼心的是居然又為我炸了兩塊豬排嗚嗚。

整個就甘心~(L)

 

端詳著冒煙的咖哩醬,舀一口配紫米飯嚐嚐

嗯…只能說他從溫冷變溫度適中,看來不是他們的錯,再怎麼熱咖哩可能也只能是這樣的溫度了。

 

但新炸好的豬排好燙口呀~

腰內豬排比較juicy 內部結構也較鬆散,但還是蠻好吃的喔!

仍然算有一點嚼勁! 喜歡軟嫩豬肉朋友千萬別錯過腰內肉啊,

他可是油脂分布均勻的部位!

 

IMG_4897  

套餐配的味增湯我還是覺得豬肉味增比較好吃捏!

野菜的料明顯比較少些。主要為大白菜~

豬肉的話只有一小塊豬肉,哈哈!! 但是蘿蔔片倒是令我驚奇的多!!

 

吃飽還可以在sogo逛街,購物一番再坐捷運回家!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